瑄瑄九千岁

小南小北一辈子的好朋友

【南北】失眠日记 03.

报一丝,这么久才更新,不过以后应该还会更慢,我马上就要高三啦,应该没那么多时间啦。





郭文韬看着蒲熠星的朋友圈,蒲熠星真的是和他完全相反的两个人。


他孤独灰暗的,蒲熠星是外向阳光的。


他喜欢一个人在家呆着,蒲熠星喜欢和朋友出去玩。


他伸出手轻轻触碰了一下手机屏幕上的蒲熠星,照片里的他站在华山山顶,脸上洋溢着笑容。


不像他。


快乐对郭文韬来说,一件很难的事。



蒲熠星和jy他们告别,“拜拜拜拜,我先退了啊。”

“呦,今天,下线这么早啊?”kb问他,“今天刚搬家,还得收拾一下剩下的东西,收拾一半就被你们拉来了,拜拜拜拜 ”他们纷纷回应他,“拜拜”一时间耳机里充斥着很多拜拜的声音,直到蒲熠星退出房间。


他把耳机从头上摘下来,挂在脖子上。

其实,他已经收拾完了,只是游戏中途来敲他家门的那个男生,蒲熠星第一次见到一个看起来就很难过的人。


即使后来,他来和他道谢,他有些看不透这个人。


“郭文韬。”他念着这个名字,“你怎么看起来那么不开心呢?”


他打开郭文韬的对话框,他的头像是一只小猫,看起来应该不是郭文韬养的猫。


“我的名字,你拼出来了吗?”


让我了解了解你吧,郭文韬,你怎么那么不开心?


郭文韬被突如其来的消息提示吓了一跳。事实上,除了会和经纪人沟通画的内容之外,没有人会找他聊天。


但他刚接到这个内容,应该不是经纪人。


他解锁屏幕,是eazin。


“拼出来了,蒲熠星,你的名字很好听。”

“好听吗?但我的名字和狐狸精这三个字押韵。”确实如此,也因为这个,他被叫了很多年的狐狸精。

他也从一开始的抵触到后来的无所谓,按他的话来说,学习已经够让他烦恼的了,哪有那么多地方来烦恼其他的事,外号这些事也要烦恼的话,他得多累。


后来那些人也觉得他无趣,就不再叫他狐狸精。


看吧那些人就是这么的恶趣味,你反抗的时候,他们以此为乐,你不在乎了他们反而觉得无趣了。


做人,总是要懂得取舍的。


郭文韬看着屏幕上那行字,突然觉得蒲熠星好像也不快乐。

他有些慌张,觉得勾起了蒲熠星的伤心事。


“对不起对不起。”


他不想失去蒲熠星这样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。


算是朋友吗?他不知道蒲熠星有没有把他当做朋友,但郭文韬已经把他当做朋友了。


蒲熠星看着郭文韬的对不起,有些好笑,他真的只是在打趣自己,想拉近一下他们都感情,才能问出郭文韬的事。

“为什么道歉啊,我那句其实是在打趣我自己啦,你不用道歉的,我不在乎那些。”


郭文韬放下心来,“我以为我让你想起了不好的事。”


“并没有,你不要担心。反而是你,我们第一次见的时候,你看起来很难过,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
告诉他吗?郭文韬很纠结,那些黑暗的日子。让蒲熠星知道他是一个不曾被疼爱过的孩子,告诉蒲熠星他灰暗的人生。


算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