瑄瑄九千岁

小南小北一辈子的好朋友

【南北】新婚快乐

吾爱韬韬:

见字如面。


我想你见到这封信时,我大概已经出国旅游了。我记得我们以前说着要一起旅游来着,时间过了太久了,我也有些记不清了。

很久没见过了,我几乎快要忘记你的样子了。但我还没忘记你的声音,你说爱我的时候,说要一起养小猫的时候,说要永远和我在一起的时候,我都记得。

算了,已经过去很久了。有些事我们都该放下了。


以前你总问我,我在节目上压你名字的三句话是我想了很久的吗?我那时说,都是我现编的。

其实我骗你了,那是曾经最爱你的时候,我一个人躲在昏暗的房间里,无数遍念着你的名字“郭文韬”,斟酌语句,才写出了那三句话:你说你做菜喜欢放很多蓬蒿,像撒在水面上掀起的波纹高,只有我知道你心里有多闷骚。

其实还有一句,我想说我最爱就是你郭文韬。

我没说出口。和那时我们不能说出口的亲密关系一样,都被我藏了起来。

那时写出来了,可一直说不出口,但现在我总觉得该告诉你,我那么辛苦写出来的,怎么能让你不知道呢?



骗你的,其实我忘不掉你的样子,闲下来的时候我总是会翻翻我们从前的相册,我根本没办法忘掉你。

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太幸福太快乐了,那时我只觉得我们会这样一直在一起,那时我一直觉得我们还会有明天,明年。

但没有了。


我忘不了,我第一次和你并肩站在舞台上的时候。那时我是南大校草蒲熠星,你是北大校草郭文韬。

我忘不了,我们并肩作战的时候,我们同队的时候,我们思维共通的时候,我们默契的时候,我们可以肆无忌惮和彼此对视的时候,我们可以披同一张被单的时候,我们一起练舞的时候,我们一起磕别人CP的时候,我在你公司楼下等你下班一起去吃饭的时候,我们拍接力视频你只请我吃饭的时候。


我忘不了。


那时我们都是彼此最最特别的人。


那时美好的回忆,现在想起来都像是凌迟。那些瞬间,那些暧昧的话,现在都像是刀一下下划在我的心口。

郭文韬,那时我们太美好了,我根本忘不掉。


你为了我玩3D游戏的时候,那时也是很爱我吧。

我也是。



算了,写了太多了,不想再写下去了。我们之间回忆太多了,写不完。

祝我旅行顺利。



祝你事事顺心,平平安安。


新婚快乐,郭文韬。

评论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